甲基熊(再见)

认识我的,再见
不认识我的,赶紧对我说再见
这是你最后的机会(哼唧
正式且认真的,拜拜

aph《俗世奇人》——提大力

《俗世奇人》魔改

ooc!ooc!

阿嫁,原名叫提诺,北区欠一员赳赳武夫,与一瑞典佬成亲,日子和和美美蜜里调油,故称阿嫁。北区欠的老少爷们喜欢他,佩服他,夸他。但人有自己夸人的方法。阿嫁就有这么一件事,当时无人不晓,现在没人知道,因此写在下边——

    美/洲后一家卖憨八嘎的店铺,叫美/国。大门口放一只死沉死沉的米团。米团上刻着一行字:

    凡举起此米团赏鲱鱼罐头百两

    美/国设这米团,无非为了证明他的憨八嘎都是长膘的好料。

    可是,打米团撂在这儿,没人举起过,甚至没人能叫它稍稍动一动,您说它有多重?好赛它跟地壳连着,除非把北/美也举到头上去!

    一天,阿嫁来到米家后,看见这只米团,也看见上边的字,便俯下身子,使手问一问,轻轻一撼,竟然摇动起来,而且赛摇一个鱼罐头,这就招了许多人围上来看。只见他手握米团,腰一挺劲,米团被他轻易地举到空中。胳膊笔直不弯,脸上笑容满面,好赛举着一大把花儿!

    草

评论(4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